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在线

摆创业之摊,展创新风采 ——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广州商学院第十四期创业街开幕式活动

为锻炼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业务服务技能,提升团队合作精神,积累社会创业经验。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于5月28日在四教一楼过道开展广州商学院第十四期创业街开幕式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关俊明,辅导员陈钰纯、甘志健、丁秀和胡舒娅以及全体团委工作人员。本次活动由秘书处固定志愿者李璇主持。
  活动前期,团委工作人员为参加创业街的同学们布置好现场,充分打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氛围。在开幕式中,关俊明对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业街的态度表示高度肯定。他讲到,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支持同学们踊跃参与创业街活动,在实践中收获创业经验。对此,他重点强调了三点注意事项,分别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下进行活动的开展,以保证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安全生产、诚信经营,保障同学们的食品安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希望同学们在参与本次创业街活动的过程中,能学习到更多创业经验,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他也预祝创业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期创业街活动正式开始,整个创业街的氛围热闹有趣,同学们都在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物品,参加创业街的摊主们也在热情招待每一位前来购买商品的老师同学们。
  此次创业街开幕式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创业”这一概念有了新的了解,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独特才能,并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创新凝聚力量,创业成就梦想,愿全体师生能够积极参加本期创业街活动,为校园生活增加新意。
秘书处固定志愿者李璇主持
关俊明书记致辞
大合照